前言

说起来写了这么久的博客了,都没有静下心来好好优化一波博客的问题。
也就是平是看着问题不大。加载慢(国外服务器的老毛病),控制台各种奇奇怪怪的错误(插件冲突)。顺带这就重写了一下由戴兜制作 PoiLive2d 看板娘插件。

魔改

首先发现我原本安装的1.0.5E版本插件会在控制台导致Jquery报错(内置的JQuery版本太低了)。回去看大佬的博客发现emmm他的博客间歇性抽风502(,无奈之下谷歌了下PoiLive2d,发现了另外一位同样魔改了插件的小伙伴。参考了下他的版本。

决定以上面那位小伙伴的版本为基础,修正JQuery的问题,并且重新修正模型为原始版本的模型(我就是喜欢原版),未来会加入跨模型的支持。

目前支持展示目录,调整模型位置等操作

目录展示参考了https://www.omega.im/63/的代码,优化了对目录的提取(未来应该会加入手工设置提取标题级别)。优化了目录点击时滚动条受到fixed的nav元素的影响,可以手动设置。

更新日志

= 2.0.2f =

  • 修复了一些bug

= 2.0.2 =

  • 修复了一些bug
  • 添加了选择目录导航滚动偏移

= 2.0.1 =

  • 优化了设置页
  • 添加了选择live2d位置的设置

= 2.0.0 =

  • 添加了本地一言
  • 添加了显示目录的功能

下载与安装

下载地址

点此前往下载链接

安装方式

后台手动上传插件zip文件安装(未来或许会发布到WordPress吧

授权协议

由于原项目使用 GPL 2.0 协议,故本项目也采用相同的开源协议进行授权。源代码地址

其他插件

由 戴兜 制作的wordpress插件<-前往围观
由 小白-白 制作的wordpress插件<-前往围观
由 广树 制作的emlog插件<-前往围观
由 泽泽 制作的typecho插件<-前往围观
由 保罗 制作的typecho插件<-前往围观

说点什么
支持Markdown语法
在"PoiLive2d Enhanced"已有3条评论
Loading...